琴韻聲揚-(2)

2018050515:24
這是小妍第二次參加泰山區所辦的琴韻聲揚
這次老師對小妍很有信心
一直說她能進前三名
可能期望愈大得失心也就會愈重
小妍這次的比賽比去年還來得緊張
居然在要進場時還跟我要譜看
我說...有沒有搞錯呀!!
其實...孩子真的好勇敢
我陪著小妍進場比賽
比她還要來得緊張
手還發抖著....想想真好笑
成績出來並沒有預期中的前三名
小妍傷心的掉下眼淚...看了真不捨
跟第三名差了0.33
我覺得這次的失敗...很棒
雖然不捨小妍但我覺得從中她可以獲得更多
我相信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多
我真的很為小妍驕傲
她彈的真的很棒...
願~我的寶貝能開開心心的彈琴
爸媽沒有要妳得名只要妳與鋼琴相遇就能開心的做自己
爸媽覺得這樣已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