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

2019050517:17
 
在往聚餐的路上
想說來看一下琴韻聲揚的比賽成績
看了...小妍是第一名
天啊!!我好開心哦....
真的是太出乎意料了
本以為能有前三就棒了
因為在賽前二天上課時
老師說小妍彈了三遍
三遍都錯不一樣的地方
我跟小妍都覺得大受打擊...
老師還說....小妍太輕敵了
去年前三名今年都在
還是在同一個比賽團裡
所以~媽媽我自然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小妍也很乖...知道自己有不足不對的地方
下課就跟我說...媽咪我今天回家要彈10遍比賽曲
看她有這份心...心裡也覺得很安慰
自己還知道要加油  
回家遍到第六遍時  跟我說媽咪我可能只能8遍
我的小妞妞很痛....有點小破皮
聽了我的有點小心疼了!!
還好週四週五有認真的拚一下
努力是可以得到想擁有的....
小妍這次打敗六年級的對手
很棒...繼續加油  完成妳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