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山

2019113014:31
 
全家人的第一次
天氣不是很好
但我覺得如果放棄了不曉得又要拖到何時了
爬七星山是我2019年年初就期許的事情
還好老公也支持....
好在也沒什麼雨
真的好難爬.....比草嶺古道困難許多....
比較陡...
上七星山有三個路徑
我們選擇冷水坑→七星山東峰→七星山主峰→七星山公園→夢幻湖
再原路回冷水坑停車場  一路上第很大  到了主峰風又更大了
用完午餐  實在是受不了這麼大的第...就速速下山離開
回到車上  突然覺得我的腿已不是我的腿了
超級痛又痠的....一家四口只有我   他們通通沒感覺
是怎麼樣啦!!我有這麼弱嗎....到底.....
(痠痛了好幾天,,,,讓我有點吃驚這個後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