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一日遊

2017112510:20
一個月前就訂宜蘭員山~玻璃屋
今天天氣很不好...下雨天
這次大家沒有一起出發
凱凱跟恩恩都要補習..
所以要等凱凱4:30下課
哥那台車才能出發
下午1點我們這台車就先出發嘍
先去買了神農包子..結帳我結了17包
媽媽6包哥買了二包給大嫂
我買了九包....老公祥祥他們都愛肉包
買了放冷涷很方便
媽媽想去逛大溪漁港但又因為天氣不好不想去
就讓我跟姐姐去採買嘍...下雨濕答答的..還好我有穿雨鞋
姐的鞋子都濕掉了!!
我們買媽媽愛的白帶魚.三點蟹.透抽.小捲.蝦子
接著我們又去了四季風泡湯..約快七點哥來跟我們會合
一起出發到玻璃屋.....
只是這次吃的 餐讓我們很不驚豔....沒想想像中來得好
食材份量也沒很夠..記得幾年前來用餐還能打包外帶呢
這次@880*10加上二瓶飲料總共8920
由偉偉買單請客~~姐早婚的好處
兒子都能請客買單了!!
而我跟哥一人拿三仟出來當公費
找時間再去台中來來餐廳用餐
用餐完約九點
我們又去了羅東夜市外帶烤雞腿.阿灶伯羊肉湯
好會吃的我們....哈哈!!回家路上小妍祥祥二個人睡翻了!!
還好泡湯洗好澡了!!回家刷牙換衣服就能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