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世界

2017091709:40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很少有機會二人能夠單飛約會
本來想去看電影的.但是覺得很像沒好看的電影
於是作罷!!打消看電影的計劃
早上起床一起追劇~大陸劇"盲約"
約11點到車廠解放哈利....
接近中午嘍~吃早午餐
錢都吃小火鍋~老公照舊點了魚小巴鍋.我則點了鮮蚵牛肉
生意真好的錢都還好我們提早來
午餐後老公本來打算帶我去萬里吃螃蟹
但是~~實在沒什麼動力再跑那麼遠
我們去了林口三井...因為一直沒去過
發現比我想像的大...
幫小妍.祥祥買了他們愛吃的Mister Donut甜甜圈
買六送二...結帳230
逛了超市..老公買了幾瓶在日本喝的雞尾酒
還真不便宜..小小的一瓶要68
回程我們又去了好市多
因為我的紅酒喝完了
而且想吃凱撒沙拉
這回紅酒一次帶了六瓶回來!!
看來老公比我還要有購買的衝動呀
雖然孩子不在身邊有些不習慣
但是發現這樣偶爾單獨約會一下
感覺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