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7歲生日

2016050210:37
今天是心肝寶貝祥祥的國曆生日
看著兒子就要上小一了
心裡好多感受哦~~
現在大班的他還是會想媽媽愛媽媽抱媽媽親媽媽
每天上學前每天睡覺前總是要跟媽媽又抱又親
才會出門上學才會上床睡覺
好怕~~祥祥再長大會不會就不抱我不親我了
最近跟祥祥玩著稱呼的遊戲
當我叫兒子...祥就回.媽咪
我叫~祥祥老公 祥就回~媽咪老婆
我說心肝寶貝兒子 祥說.心肝寶貝媽咪
5/1勞動節補假一天
藉由孩子們都上學我跟老公就去大遠百看電影~美國隊長3
看完電影..在美食街吃了午餐再回家
回家的路上買了紅葉蛋糕要幫祥祥慶生
願~我的兒子永遠都像現在這樣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晚上吃完飯切完蛋糕送小妍上鋼琴課
帶祥祥去鞋全家福買了鞋子
驚訝的是~~祥祥居然說..媽咪我本來想買二雙鞋子.
一雙機器戰士跟一雙X戰士..但是我怕花很多錢
哈哈~~兒子終於有金錢觀了啦
聽到還蠻開心的~~
總是希望從小就能培養出他們的金錢理財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