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妍上學第九天~

2012091108:11

今天是小妍生日也是上學已來哭最慘的一天
騎車的路上小妍開始哭著不要去上學
停了機車準備上樓~小妍死拉著機車不放
嘴裡一直哭著說"我不要上學~~
媽咪耐心的問小妍~小朋友都要上學不能不上學
小妍妳跟媽咪說為什麼不上學?
她說老師很兇....
我只能跟小妍說~因為妳不乖所以老師才會兇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來了解一下
小妍的小小心靈~畢竟求學的過程才剛起步
不希望小妍留下不好的陰影在心裡"
連哄帶騙的~到了電梯口一樣不進電梯
媽咪我硬拉及騙的進入電梯
媽咪我按3樓.小妍說要按1"""
電梯門打開...小妍不肯出電梯
且還大哭著...佳家老師看到出來抱住小妍
小妍要佳家老師"秀秀"
媽咪我也只能再次忍痛的先離開"
心情超難過的~也很無助
整天都擔心著~掛念著....
今天3點40分就到學校看小妍
看著她戴著口罩拿著自己的喝水杯
排著隊要去倒水喝~
看小妍的心情很好很OK
回家前還跟佳家老師約定好
明天還要來上學
只要哭一下下就好了~
期待我的心肝寶貝~~快快適應學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