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琴韻聲揚

2019050417:02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
想想時間好像還蠻趕的
就沒讓小妍多睡...
起床她也不想吃早餐....
就依她
沒正不吃早餐...她也還好...
而且頭腦應該會比較清楚吧
吃了等等緊張又肚子痛又想吐反而麻煩
八點開始報到
八點十分從家裡出發
到了會場滿滿的機車.....
報到後就先入休息區等待
這次幼稚園的同學連子喬  序號3 居然缺席了
看到芷毓也已經到了
說不緊張是不可能吧
媽媽我心裡也是蠻緊張的...
但是卻又不能表現出來
只能給小妍正面的鼓勵
盡力就好不要太緊張
一起入場進入拍攝....我的手居然有些微微的發抖著
哈哈...我好弱哦
拍攝過程中真的很緊張  很怕小妍彈錯
我也稍微看了一下評審們
中間的評審一直看著小妍
視線感覺都沒離開  一直面帶著微笑
我心裡想著   這應該是個好事哦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完畢
小妍在我看來是都很穩重的彈完曲子
我覺得很滿意
小妍出會場後  跟我說
這是我彈最好的一次
我把所有的力氣都用上了!!!
把最好的都表現出來了
心愛的女兒
媽媽真的覺得妳好棒
媽媽我都沒有妳的1/2
我不會彈琴也不會跑步
有妳這個女兒  媽咪我覺得好驕傲好開心
今天應該要好好放鬆  不需要練琴  好好的做妳想做的事情
雖然成績還沒有出來....但比賽前辛苦的練習媽媽我都知道
今晚我們一家四口一起看花甲轉男孩
連看了二集...看到祥祥都睡著了
深夜12點  還沒公佈成績....
今晚就好好的睡一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