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露~精英溫泉

2019030214:45
 
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到達老公期待已久的精英溫泉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
因為沒來過  路況也不熟
路又好小一條  第一次走著走著居然到了公墓   死巷沒路可走了
又開出來遇到一個住這的丫姨
原來我們開錯了  要往另一條走
路上遇到會車根本沒法走
到達時約二點左右
我們將車子涉水過去溪的另一邊
選好了位子先把桌椅用好
雞肉川燙  好  小妍跟祥祥已迫不及待要好泳裝要下水了
我想說趁著天色亮把晚上要煮的食材都先備好
再換裝下水....
晚上吃香菇雞湯  香煎牛肋條  炒高麗菜
近六點我也能下水泡湯嘍
真的太棒了!!到了天氣暗了  星星都出來了
泡著野溪的溫泉真的太棒太享受了
我一個獨享一池小妍跟祥祥則在我旁邊的另一池
老公忙完也換裝跟著我們一起享受這樣美好的大自然
泡在野外的溫泉裡看著滿天的星星
真心感動也覺得幸福!!
當下跟自己說要把這樣的感受與享受牢牢得記在腦海裡
小妍.祥祥.老公陸續起來
而我一個人繼續享受著
沒想到我居然泡了二個多小時
老公笑我  是沒泡過湯嗎  哈哈
老公煎了牛肋條我們一起享用  
小妍跟祥祥吃完不忘了升火這件事
他們很期待野營能升火
好棒的野營      好棒的野溪溫泉
路程太遙遠了下回什麼時候來~~~也不曉得
把這份感動與感受永遠放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