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行~全家第一次"淡水"

2018060209:28
.. 這次騎車又出乎意料...沒想到又被騙到淡水的漁人碼頭
累爆了...回程我的腿已經不是我的腿了
我跟老公永遠是最後的....老公要保護我..如果我騎不動的話...哈哈
小妍說..媽咪加油!!祥祥應該是騎得很開心吧..又有階梯讓他挑戰調皮越野
週末要上班..心情真的是很Blue
早上姐送了一杯麥當當的熱拿鐵...彌補一下要上班的bule
莫約下午四點半客人取車完畢
一家就興致沖沖的想衝到八里騎車了
我們開大車載了四台車到五股聖母宮停車
由聖母宮這裡開始起點...姐從家裡出發還沒到
等了約十分鐘到達...開始我們的單車行
淡水吃晚餐..可口魚丸湯+包子  阿香蝦卷
外帶了二包魚丸...辛苦我家老爺了...
再繼續往淡水漁人碼頭前進...晚上的風真舒服
喝了點啤酒...聊聊天哈啦一下繼續努力了
回程又到了教堂拍照.祥祥能小玩越野一下的地方
抵達停車處已經是十點十五分了
回程買了麥當當給小妍祥祥回家吃
等我買好 上車...二個已經睡著了
回家洗好澡吃他們的麥當當
我跟小妍抬了一下腳...受不了就睡覺去了!!
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