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古道

2017081310:40
三家子又開得更遠了
跑到新景點~海上古道
衝著有玻璃透明的步道而去
但是人好多...又一點都不新奇
小小的失望
中午點了一隻大龍蝦
一開始我我美娟nono都沒點
想說一起不要吃嘍
沒想到被老爺唸~
他說都來到這裡怎麼不吃
知道他疼我~我愛吃海鮮
就順從再去加點一隻龍蝦
好大一隻呀!!好好吃
我們母子三年還吃不完
帶走另一半
晚點在車上母子三人又一人一口的吃掉
好有口感好甜美好脆~~~好好吃
知道我的另一半不會甜言蜜語
但是我明白他總是會把好吃的留給我
我該懂他~也無法要求他浪漫
因為本性是很難改變的....呵呵
人生~~不就是能吃想吃的..想玩什麼 就玩.想去哪就去哪
自在~隨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