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寶貝鋼琴比賽

2017042919:37
這是小妍第一次參加琴韻聲揚
其實我心裡知道這次也不可能得名
只希望小妍能不害怕上台表演
我們母女二個人...根本沒有想到要帶譜去看去練習
覺得對小妍有信心..曲子應該是熟悉到爆了吧
這次的禮服是芳儀幫小妍量身訂做的
謝謝她的用心~~小妍編號26
芷毓18巧遇了小妍英文班同學編號25
只能一位家長跟著進場
拍攝時心裡超緊張的~~
還好我的小妍寶貝很棒很穩
讓媽咪有些小小驚訝
果然晚上成績出來了(是亭安FB留言我才知道的)
沒有到小妍還有入選
連老師都觀注著..發LINE跟我說..不錯哦..有入選
明年要來拚前三名
這次小妍入選讓我很驚訝..當然也很開心
昕妍寶貝~學鋼琴很燒錢..也要不斷的天天練習
只要妳願意只要妳有興趣~
媽咪會陪伴著妳一起..一起學琴一起練琴...天天聽著妳的琴聲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