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

2011110308:01

下午帶小妍回診看牙
牙醫說今天無法幫小妍治療
因為小妍嘴巴有很多破洞....
要我帶去檢查....
難怪小妍這几天一直跟我喊嘴巴痛
粗心的媽咪我一直以為她是不吃飯亂唬弄我的
帶回佳欣看診
醫師診斷是~腸病毒....嚇死倫了
沒有接觸過的我....聽醫師講的很可怕
讓媽咪我擔憂了起來
醫師要我帶祥祥就診檢查是否也已被傳染了

晚上八點多帶祥祥讓醫師檢查
確定祥祥也被傳染了
且祥祥的症狀比姐姐更嚴重
醫師讓媽咪我看了祥祥的嘴及舌頭
都有很多的破洞....
看了超心疼的啦....
怎麼會這樣....
小妍姐姐比較大懂得表達
但祥祥還那麼小...
可想而知...一定無敵的痛呀
願小寶貝們...早日康復

此日記框來自<晉滴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