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運動日~免門票

2020090914:03
 
今天是九九運動日
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免費入場
趕回家煮晚餐....小妍六點要上課
吃完晚餐 小妍上課 
我跟祥去游泳
換好卡片進場要換衣服時
發現我居然沒拿到泳衣
....糗大了
打電話請老公拿來
結果祥說 媽媽我也沒帶到永帽
老公找不到祥的泳帽...
於是我們母子二個就回家拿再次進場...
祥祥很乖  願意跟我一起去
一開始我們就先游泳
要祥 祥自己去長泳道游
他不要....
所以就陪我在練習泳道游...
一直皮嫌棄  我游很慢
配合著我去做SPA
自己一個人玩
七點半我們就起來洗澡了
想說還要回娘家拿東西....
祥祥今天洗澡還順便把自己的泳褲給洗好
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