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角浮潛

2020080212:02
 
好熱門的潛水地
昨天大伙喝酒聊天吃東西到凌晨2點
我跟小妍睡車上
老公跟祥還有常阿伯.家維四個人睡涼亭
我自己是覺得還蠻好睡的
就是很吵
一直都有人有車
早上快七點祥祥來拿潛水物品
也叫我跟小妍起床
本來還想睡的我...最後看到NONO.姐都起床換好衣服
就放棄繼續睡的念頭....
好多人呀.....
先吃早餐....小妍吃基隆三明治  吃了一半吃不下
早上她都沒什麼胃口
我就拿來吃  配著咖啡
休息回要下水了.....
剛下水覺得海水好冷哦
老公要我們先適應一下  
慢慢的  一起開始浮潛嘍
我一開始還忘了要怎麼浮潛
讓老公先幫我複習一下....
就都是用嘴巴吸吐
小孩真的比我強太多了
完全都自己來   
玩水時間過得好快
我們大家一起去對面的石頭岸上
中間的海底真的好漂亮
但是游好久...我是最慢的一個
好累   手腳都沒力氣了
不太懂為什麼祥祥的速度可以這麼快
九點多我們大家都先上岸休息吃東西
十點大家再下水一次
11點多海巡人員就開始廣播發布颱風警報
要大家都上岸  
還好我們也都玩得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