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Nono家來訪

2020072511:13
 
好朋友來新家
COCO他們家第一次來新家
中午煮了我跟COCO都愛的麻油雞+豬血糕
三家子集合真的很熱鬧
還好這次小孩都有好好的玩在一起
有時候覺得小孩之間的相處上
好像也是會影響到大人之間的關係
大家都很疼愛自己的寶貝...
但有時候我們好像應該
是要教育小孩如何跟朋友同學相處
這才是長遠.....
小妍也會遇到不喜歡的人  
但我也是會跟她說跟她提醒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我們應該要試著改變對她的看法....
現在我就看到  遇到
小孩有些時候是無辜的..我覺得都是被大人給害的...
...................................................................................................
COCO送了我一台很棒的咖啡機
我們下午就試用了  很棒  好用清洗也方便
NONO送了我氣泡機  紅色的  很漂亮
這二樣都是我想要的東西...
讓她們破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