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厝~

2020071110:39
 
有時夜深人靜時  
看看自己現在的家
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我實現了自己的人生的願望之一了
這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實現....
老公一直堅持著
就算讓我買房也不可以吵著要搬出來
OK!!我接受
總之我就是不想再錯過了
尤其這間房子我真的很中意很喜歡
新家的點點滴滴都是我們自己動手來
這樣雖然很累很辛苦
但真的是隔外的珍惜
能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房子
能為自己的家牆上擦上喜歡的顏色
能為一家四口的我們挑選舒適的沙發
一生中又能做幾次這種選擇
早上六點十分小妍祥祥就來敲房門
我看入厝吉時是早上五點到七點
所以很早就要起床
入厝儀式完成後
小妍陪著我去市場買拜拜跟午餐的食材
沒想到   東西這麼重
當時應該讓老公來才對....
回家後開始準備三牲到土地公拜拜
再回舊家拜祖先
希望柯家祖先保祐我們未來更加順心如意
又趕著回家準備午餐....
三個大伯們都覺得房子很好
婆婆也很中意....
他們都各自包了紅包給我們
讓我們添添喜氣...
晚上哥哥姐姐們也不例外...
謝謝他們的疼愛...